返回列表 发帖
惊讶神灯超强的记忆力,竟然这么条理清晰,时间性超准确地把我们的行程记录下来!赞一个!想回忆清凉峰之游的时候就来看你的游记, 哈哈

TOP

其实那两天的行程在脑子里已经很模糊了,走过的路,流过的汉,受过的伤,挨过的饿,统统的都不太清晰了,只剩下一种深刻的感觉叫快乐。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2 11:19 AM 发表
灵的,要是我写的话,一句话:感觉超灵!结束,所以一直最佩服那些能写这么多这么多的人,敬佩敬佩!!!

谢谢,只有2个字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3:28 PM 发表
“杀人”高手也有柔情的时候噢

小心我在你最放松的时候来一记,温柔的一刀

TOP

“杀人”高手也有柔情的时候噢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1:59 PM 发表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看来我不唠叨你就不舒服,是发~~~

TOP

喜欢写实风格的游记,顶一个!!

TOP

灵的,要是我写的话,一句话:感觉超灵!结束,所以一直最佩服那些能写这么多这么多的人,敬佩敬佩!!!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写得太好了,道出了新驴的心声~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1 01:59 PM 发表


你有这样的感觉也难怪。主要问题出在你没有看见过“唐僧”。 看到他了,你就知道秋天是多么的文雅。


对的对的,JERRY,我可委屈了!!!!!!
大家都知道,我一向很低调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