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4 22:08 发表


下面多了级台阶啦,而且那天不小心穿了双高跟~~~海外见笑啦~~~


噢,差点以为我已经老年健忘、模糊了你们的身高了呢,,,嘿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3 22:17 发表


s比f高这么多啊


下面多了级台阶啦,而且那天不小心穿了双高跟~~~海外见笑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1:23 发表
一对宝货。。。。。


光线调得老好的

不过人没怎么对准啊...

失态滴
就不用上啦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被HR毁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看来那天大家喝的都不少!

hhrr手也抖了啊!呵呵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1:19 发表
送糖ING........啥时候能吃安版喜糖哈!


这也可以联想到,服了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1-3 21:43 发表
还没看够呢。
水队的水也没多少嘛。
好些糊掉了的不上也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3 22:06 发表
确实好水,我怎么什么时候被你们照的照片都不知道。。。我晕


我都没看到hr去k房还带了相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1:23 发表
一对宝货。。。。。


s比f高这么多啊

TOP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1-3 21:43 发表
还没看够呢。
水队的水也没多少嘛。


不要着急
水王的水你很快就会领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