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TOP
梅良馨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15 发表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轾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1 发表 -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 再说女孩比较怕冷 低一点比较合适 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9 11:48 发表 同问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08:27 发表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