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还不知足,1000克还重啊,晕倒,你要知道你是在寒冷的野外,带一个被单都要300-400克的重量,不信你回家称一下。

这个睡袋的重量已经控制的属于最好的那种啦。去网上查查看看,还能找到更轻的大温标睡袋么。在去看看那些轻量化的这个等级的睡袋,价格吓死人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15 发表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这个主意真不错
呵呵
比什么睡袋啊,汽灯啊都保暖的多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5度起码也要400克-500克绒才比较有保证
面料和拉链不会再轻了
重量降低的并不多
价格也不会便宜太多,所以这个睡袋我早就定好了一个
12月就可以用了
现在还真的不敢用
我怕流鼻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0-29 15:15 发表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晕 倒

其实这个睡袋瞒好的,适合你们啊,情侣的,呵呵,多好,
买个温标再高一点的,抱的紧点不会冷的,还省钱,无米对伐,多好
真的适合你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8: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12:56 发表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轾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唉找个人肉取暖器不就啥都解决了吗
一点分量都没有
还能帮你背东西

TOP

羽绒睡袋,必备之选~

TOP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10-29 12:01 发表
-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
再说女孩比较怕冷
低一点比较合适
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

低一点的么,可以再轻一点啊。。。。。。。
1000克,也两斤来,放在手上还是有点分量的
这个颜色啥的,我都喜欢
就是精灵家的睡袋我都掂过分量了,感觉还是重,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20:36 编辑 ]

TOP

我订了一个,你抓紧机会吧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9 11:48 发表


同问

TOP

-5的也便宜不到哪儿去
再说女孩比较怕冷
低一点比较合适
以后去别的地方也不需要重复投资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9 08:27 发表
精灵这个系列,有么有温度在高一点的啊,什么舒适-5什么的啊
这个-10的,我好象用不到多少啊


同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