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10-28 15:25 发表
我也有条蓝围巾~为什么就没跳舞搭配得那么好看呢?


哈哈~~~夸奖了,这种亮色的围巾呢不要搭配在很亮的衣服上,衣服如果相对暗淡点的话,就用这样颜色的围巾做个亮色,当然如果你能大胆运用撞色的话,反正现在也很流行MIX穿法,哈哈不怕的~~只有有个性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28 16:33 发表


如果女的是靠墙站着, 左腿瞪在墙上是比较自然了

但现在这样的姿势,左腿这样半高的提起来, 感觉好奇怪.


老师又来指导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8 15:04 发表


遥遥后来没去啊~

遥遥MM没去,因为她身体不舒服,眼睛有点小发炎吧,所以没法出镜呀~~可惜了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28 14:00 发表
照片很cool...

我也要在天奇那边领个号,排队拍照。


MM,不去后悔了吧~~哈哈哈,么事,我们下次再组织好了~~不过只是现在天气冷了,没什么好地方可以拍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27 15:48 发表
魔女和K哥


如果女的是靠墙站着, 左腿瞪在墙上是比较自然了

但现在这样的姿势,左腿这样半高的提起来, 感觉好奇怪.

TOP

灵的,
啊偶,好长-----------------时间没见了,
啥时有的孩子啊?哈哈.

TOP

评价:
1、动作不够勾魂;
2、衣服太多;
3、照片人物太熟悉。


问题:为什么叫魔女啊????????凯凯,她对你都施了些什么魔法啊

TOP

我也有条蓝围巾~为什么就没跳舞搭配得那么好看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10-28 08:44 发表



好赞呐~~~~
很喜欢这张,下次见见TP同学


遥遥后来没去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7 23:05 发表


很不谦虚的回答,那是当然了的啦~~哈哈,下次组织外拍,这次活动我叫你师傅叫了你呀,是你么空呀,哈哈



这世道不流行谦虚,就是要高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