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10-28 15:25 发表 我也有条蓝围巾~为什么就没跳舞搭配得那么好看呢?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28 16:33 发表 如果女的是靠墙站着, 左腿瞪在墙上是比较自然了 但现在这样的姿势,左腿这样半高的提起来, 感觉好奇怪.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8 15:04 发表 遥遥后来没去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10-28 14:00 发表 照片很cool... 我也要在天奇那边领个号,排队拍照。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27 15:48 发表 魔女和K哥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10-28 08:44 发表 好赞呐~~~~ 很喜欢这张,下次见见TP同学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7 23:05 发表 很不谦虚的回答,那是当然了的啦~~哈哈,下次组织外拍,这次活动我叫你师傅叫了你呀,是你么空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