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挺想去的,就是一号要吃喜酒,遗憾呢

TOP

支持,占坑先

TOP

精神上严重支持~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19 16:25 发表


我觉得泰山属于ZN,曲阜和济南绝对都是FB的了:)
欢迎大家一起参加!

TOP

支持,希望一起参加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是腐败游还是自虐游啊?

TOP

安排的确实不错

TOP

时间晚点没关系,其实我是觉得元旦去也不错.只是元旦,这里已经有个环西湖暴走的活动了,要么就安排在元旦后春节前的这段时间.
人数么多点少点都可以的,我觉得重装登泰山会比雨中登泰山更有挑战性和意义的,那是真正意义上的征服!

TOP

基本上是想周四晚上出发,周一一早回到上海,然后直接上班去…… 虽然时间有点紧,但是玩的时间却很宽裕,轻松,而且这个行程是效率最高的。
或者,大家觉得周一一早回到上海不好的话,我们可以买周日中午就会上海的火车,大概周日晚上23点多到上海,但是回家却必须要从火车站打车了。

TOP

支持你!希望能成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