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28 发表
lz多少米一张票啊?


同事去看的
据说是3K+的票
不过是别人送的
我咋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好事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50 发表
我一直对这个安全车留哈喇子
给我开一圈,带着这帮超级驾照的家伙,^_^


以后有机会,通知你

TOP

我一直对这个安全车留哈喇子
给我开一圈,带着这帮超级驾照的家伙,^_^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SAFETY CAR再出来SHOW一圈,上海站OVER了

IMG_5132.jpg (510.45 KB)

IMG_5132.jpg

TOP

最终,小黑一路领先,拿到冠军,马莎依靠队友的帮助,从第三赶到了第二,总分落后小黑好象7分吧!!今年的总冠军看来还要到最后的巴西站去拼个你死我活的了
工作人员出来祝贺

IMG_5123.jpg (470.59 KB)

IMG_5123.jpg

TOP

科瓦莱宁这站挺背的,这回出站后不久,就报废了

IMG_5070.jpg (465.9 KB)

IMG_5070.jpg

TOP

上赛道虽是典型的高速赛道,但却不容易超车,所以如果不下场雨,不撞个车什么的,过程会变的很平淡乏味

IMG_5057.jpg (496.02 KB)

IMG_5057.jpg

IMG_5073.jpg (480.64 KB)

IMG_5073.jpg

TOP

看看对面的那群趴在上面的"SVIP",真想拿弹皮弓射他们,心态严重不平衡

IMG_4986.jpg (488.99 KB)

IMG_4986.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0 22:28 发表
lz多少米一张票啊?


FREE

TOP

偶只能绕着看台,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还要和许多拿着卡片机的同命人挤身位

IMG_5026.jpg (477.24 KB)

IMG_5026.jpg

IMG_5038.jpg (493.69 KB)

IMG_503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