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情从来都不是投入和产出成正比的
要愿赌服输
不然总是想不开的

TOP

我理解你是易变的,反复的,矛盾的,我懂得你寒酸的人生与贫乏的梦想。你不会懂得,正是它们在打动我,你的伪装同样会打动我,在我识破你小小的交换与自我保护的时候,我喜欢你,就连你的自以为是也一点不影响我喜欢你,我离开你也不影响我喜欢你,当我记住那一刻,那一刻的你忘乎所以,表现出超乎一切的真诚。

TOP

看了回帖。猜想大概是死去活来的爱上了个烂人,朋友好言相劝没听。

结果见到棺材后落泪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没看。。因为太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朋友的话一定要听!
现在烂人太多~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忍不住要回帖,因为身边有真人真事,真是有那么傻的女子!!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