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19:52 发表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试用了XGP和蔡司85/1.4

TOP

天奇啥时候去的杭州拍mm了呀
这个周末倒是去腐败了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9 03:05 发表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真的穿太多了

TOP

我个人超级喜欢这个毛豆
发型妆容服饰都很喜欢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10-19 16:00 编辑 ]

20081018_528a5e1dde18fea87079T1wzOIgtBzoq.jpg (97.91 KB)

20081018_528a5e1dde18fea87079T1wzOIgtBzoq.jpg

TOP

基本满意!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月光同学,建议你去看内衣秀

TOP

怎么都穿那么多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00:04 发表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顶我师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8 22:38 发表
同跳舞
特别是4255的MM瞎难看啊,现在车子生意不好,估计么钱请贵的好的MM,唉


卖车造车的不请你去失误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