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一点我另外开个帖子把泾县三镇的行程贴上来吧
免得在这里占用飞飞的地方讨论别的,嘻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猫咪,加你啦
我的是这个:shenshen00@hotmail.com
你们国庆没去成?还以为你们早去了呢
我下周去泰顺,周末+请假2天,一起不?
再不去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555,我们泰顺也么去,伤心啊
我们一起去吧,只要我不值班,3天OK么问题的
辛苦妹妹了,攻略都做好了啊,我这次轻松了,呵呵
我们MSN联系吧,danjianshouti@hotmail.com,8过我一般晚上才上线,手机联系也可以,24小时在线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7 22:28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海外组织~~~~~~~~~~~~~~~~`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5 发表
真想出去玩,就不能被年假为难,舍得放弃才行。

我是没年假好伐,难道你要我没事请事假出去玩,然后让老板叫我滚蛋啊,到时我来你有抢你家WOWO的饭吃啊
8过今天开了新劳动法法律培训课,发现我今年突然有一天年假了,唉,可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19:19 编辑 ]

TOP

有人组织瓦,先报名了,风景实在太漂亮了

TOP

宏村离塔川超近的,千万别被忽悠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真想出去玩,就不能被年假为难,舍得放弃才行。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7 编辑 ]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1 发表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说的太对了,我就是那个减少的,哭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