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5 发表 真想出去玩,就不能被年假为难,舍得放弃才行。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wowo (喔喔)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1 发表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