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9 09:07 发表


当然是你啊,你不就是跳舞的外挂么?

啊~~~~~~~~~~~什么情况啊!!!!!!!1

TOP

好地方,杳无人烟的清静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9 00:51 发表


是谁?月光挂?


当然是你啊,你不就是跳舞的外挂么?

TOP

好地方,这风景我特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8 14:17 发表



以后有机会一起游山玩水啊,带上你的那个文艺腔的月光挂。。。。。。。。。。。。。


是谁?月光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照片蛮灵的,麦兜再接再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8 15:13 发表


找个时间传授下吧


没问题!
你今天开始先练一个优美的跳跃姿势,到时可先做我的“跳模”,然后我再手把手传授你秘笈。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8 15:08 发表
玩几张跳跃照,一次成形哦。以后谁要拍跳跃照可以找我,俺摸出门路了。


找个时间传授下吧

TOP

玩几张跳跃照,一次成形哦。以后谁要拍跳跃照可以找我,俺摸出门路了。

嘉峪关跳跃.jpg (114.09 KB)

嘉峪关跳跃.jpg

雅丹跳跃2.jpg (117.35 KB)

雅丹跳跃2.jpg

雅丹跳跃.jpg (125.02 KB)

雅丹跳跃.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