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2:57 发表


快门能5年吗?



我拍了两三年,快门才3000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灵的说

TOP

水货也不止这个价格
估计是二手的吧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
5500是水货吧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8 发表


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
nikon24-70是给全福用的
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


快门能5年吗?

TOP

恩 可能走Garrett的路线了
D90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好
等D300降到7K内,打算直接入D300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看来你要走我的路线了麻
nikon24-70是给全福用的
我估计我的d80还可以拍5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42 发表
上次出去觉得相机包不是很方便!
打算上面放衣服 下面放像机
一开始打算买个便宜点的 极地的牌子
后来海外说不咋的
我也想这个用的时间长应该不怎么会升级
乐摄宝 这个牌子应该还算不错的 看了看价格 上就上吧
...


你那个包怎么样?我这次忘记买包了
我那个没法做腰包,比较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33 发表


SB800降价了的
也可以考虑SB900
不过我拍人像很差
打算先熟悉相机,镜头,还有练习构图
所以不着急上灯



我也不着急上灯
所以直接回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23:31 发表
预算:3000元 (年底)选择有几样 不知道怎么选择
选择一:SB800闪光灯   2200元
选择二:腾龙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2450元
选择三:腾龙 AF 18-200/3.5-6.3 XRDi II LD Asp  MACRO    1 ...


上选择2
出掉狗头

腾龙的sp系列都值得一用,除了sp系列,别的都比较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