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去过几次了,但是感觉不怎么样,因为没有和合得来的人一起去。主观上就不是很开心了。

TOP

LZ是MM啊,呵呵,ID的印象好像搞错了

有路人的那张,裁剪下很有海边风情,大图应该会更好,喜欢~
20080925_4cc152884e5791a5ff2dYCs4Ajo4TOuW.jpg



感觉是很夏日的文艺片场景。。加了一点点蓝色,两张色调有差了-_-

2.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6 09:34 编辑 ]

TOP

三亚,这个地方我也欢欢的。。

TOP

老灵的闹~~~~~~~~~~~~~~~~~~~~

TOP

要求啊花上她的比基尼照!嘻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好肥的脚丫子!

TOP

恩,貌似都在三亚。
大东海,亚龙湾都算三亚不?

TOP

真美呀
都是三亚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22:07 发表
斜掉的这张最有视觉广阔感。。。灵的!

我也觉得斜掉的这张还可以~~~

TOP

天碧蓝,海碧青。。。。。。真惬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