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23:58 发表
直接水洗

哈哈想到那个HW HA ATR的笑话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4 22:42 发表
这事都上YY来说啊。。。。。!!


YY上能说的事很不少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23:58 发表
直接水洗



不是脱脱牌的卫浴,马桶没有喷淋装置。。。。。。。。。。。。。。。。。。。。

TOP

直接水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事都上YY来说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们都很强大!

TOP

我妈说,万一忘带纸,就用内裤。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24 17:11 发表
太雷了。。。。。。。

那如果没穿袜子的人忘记带纸 怎么办?

用短裤阿

TOP

太雷了。。。。。。。

那如果没穿袜子的人忘记带纸 怎么办?
..........

米.........

...................

TOP

不是一张口香糖的包纸就能搞定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