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年追尾之候,也心惊胆颤了好久,一下子又不会开车了那感觉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8:45 发表
小磕小碰的总是难免
不过我还是不打算自己开车
虽然驾照都已经10年了的


前保险杆断掉,雾灯掉了一个,引擎盖有点变形,不算小磕小碰啦。
我也不想开车了,但上班单程要22公里,摩托更危险,从来没骑过,自行车又觉得没这个体力,公交车要换2部,还都要绕的,要开估计2个小时。2部车都是单一选择,任何一部车脱班,我就影响大了。
唉,是不是要换个单位才行了啊。

TOP

对方全责说明你是无法避免的
路上你不撞人人撞你,没事的,不要有心理阴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4 09:05 发表
支持楼主开卡车。吨位越大越好,以后只有对方刷牙手抖的份。

坦克比较适合你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支持楼主开卡车。吨位越大越好,以后只有对方刷牙手抖的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磕小碰的总是难免
不过我还是不打算自己开车
虽然驾照都已经10年了的

TOP

可怜的娃,momo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可怜的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