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日子没法过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巧乐资,今年吃了好多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今天同事说,什么奶油饼干,奶油巧克力,大白兔奶糖等等跟奶有关的统统不要吃,真是要我老命了。

那黑巧克力算不算跟奶有关啊?

TOP

集体去查结石吧,现在发现有结石就直接把责任推到牛奶身上!~~~~~~~~~~~~~~~~~

不知道牙齿结石是不是这个范畴的!~~~~~~~~~~~~

TOP

散养比圈养来得珍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经常回家会吃一根黑米糕~

TOP

我就喜欢光明盐汽水和绿豆棒冰,我已经戒牛奶快大半年了~~~

TOP

偶爱吃雀巢滴香蕉先生
还有哈根达丝,和璐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0:44 发表
吃的最多的就是蒙牛绿色心情
不过很多蒙牛牛奶在HK已经被检测出来了的


oh my favorat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反正我感觉我服毒 20 几年了,从出生就开始服了。。。

能活到现在不容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