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3:13 发表 什么时候安排活动啦!真是的!没意思!这周末桌球组织下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1:47 发表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2:03 发表 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