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18 21:59 发表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好久不见.对的,明天惯性思维该如何走?

TOP

给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一剂感冒药。今天已经反弹了100点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32 发表
这样就能止跌回升了么?
全球金融危机阿~~~不是这么简单就消化的了的

不一定是反转,但反弹应该会出现,如果反弹的话10天线是第一阻力

TOP

这样就能止跌回升了么?
全球金融危机阿~~~不是这么简单就消化的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印花税单边收可以小弹一下,从技术上来看,大的趋势尚未改变,均线还在下降,但量能放大和十字星也许是个预示,明天2000点蛮关键的.

TOP

空仓的可以少追点,有货的可以少出点,这样不就多空平衡了吗?

TOP

股市一点不股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估计要是股市能跌到负1000点的的话,它也会毫不犹豫的跌下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明天操作策略:

庄家不让你买你一定要买,不要你卖你一定要卖;

让你买你一定不要买,让你卖你一定不要卖。

自己理解吧

TOP

估计下一轮的牛市要到哪一年?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