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5,猫眼看世界
体态/眼神貌似都有些幽怨。。猫,自有它世界。

751.jpg

TOP

P4,加张轻松的小片
拍动物至今很挫败的phoephoe同学偶尔看到此类图片会挪不开脚。。神啊,给我个好折腾有镜头感的猫猫拍下吧*^_^*
某次拍同学家黝黑黝黑又无比好动的名犬到抓狂,曝光那个挫败啊,一不小心会把他拍成一堆黑色飞舞的类似拖把的外星狗。。

1945.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5 11:50 编辑 ]

TOP

P3,第一次看到这张,好像有想到头文字D -_-..
虽然漂移的秋名山MS没那么好风景。。少许的动感和引导的曲线就能给人场景感。不过,这张照片最杀的应该还是色调,胶片的某些影调还是自有气场,也可能是看图者喜好不同造成的。。

951.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5 11:45 编辑 ]

TOP

P2,看似漫不经心的作品,好像是胶片旁轴出的,但孩子的形象/眼神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当然,关于孩子,关于眼神,有很多大师级留世型的照片,还有更多模仿/创作不到位的。。拍摄中成长,慢慢折腾吧。。

1large.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5 11:40 编辑 ]

TOP

P1,作者好像是严肃拍摄路线的,室内用架子/快门线,还有专业的机器。。
看到这张,才会晓得300K内的画面竟然可以丰富到这个成都,色泽/质感,当然,内容也是,都有殿堂级绘画作品似的感染力。

12171_1016000575.jpg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9-25 11:37 编辑 ]

TOP

风继续吹那么一下下。。
各种风格表现的身边大师们的作品,
身边的大师,因为转载的这些多为有拍摄兴趣的非职业光影爱好者。有些器材稍有门槛,更多的,使用着大家都能消费得起的器材,差距只是在于前期/后期的功力。

或者有些时候,价值观/视角/审美才是制约画面表达的另一些门槛。

TOP

还有强烈的光对比,嘴唇附近紫边很厉害,像是出自小DC之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那张窗口的人像我也看了好久,不过我承认,大部分时间我目光都停留在她的胸口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P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me not four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