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初五打吗?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21:59 发表

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莱利桌是好,就是价格贵点,呵呵.


浦东我只在源深体育中心里的那个似乎叫竞天的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56 发表



有意
snooker
浦东优先
时间初5-7

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莱利桌是好,就是价格贵点,呵呵.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23 15:26 发表
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



有意
snooker
浦东优先
时间初5-7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花式撞球有伐?SNOOKER台太大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

TOP

上周末刚去传奇长寿路上的,和同事们打,他们说是我是学前班的水平!
有待提高!

TOP

想去,可惜没钱!只能凑凑热闹!

TOP

喜欢,但不会,可以来观战学习学习瓦

TOP

能来参观否?想学学看,希望能打到球!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