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7 08:54 发表
效果不见得比105头牛多少。。。。。。。


除去电影镜头,在0.95光圈出来前,摄影镜头能量产1.0光圈的,只有canon和leica,去掉canon那个炫技用但是不可用的镜头外,世界上唯一能用的是就leica的50 1.0。记住是最大光圈可用。这个镜头被称作夜之眼,接近人眼对光线的感光。在暗光条件下,这个头无疑是最牛的。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7 09:51 编辑 ]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8:59 发表


主要是性价比
不过Leica应该从来不考虑这个的


leica从来就不是镜头,它是一只股票。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08:59 发表


主要是性价比
不过Leica应该从来不考虑这个的


镜头买Leica就好比包包买LV...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7 08:54 发表
效果不见得比105头牛多少。。。。。。。


主要是性价比
不过Leica应该从来不考虑这个的

TOP

效果不见得比105头牛多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第一张美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太奢侈咯!!!光圈好大!我建议自己用lomo...算了。索性漏光

TOP

等我彩票中了500万我考虑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8000块,可以啊,慢着,啊偶-----,欧---------把我卖了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6 11:39 发表
8万人民币,似乎还好嘛


孤烟你败一个,让偶摸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