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发现,公司里只要有国外来的,到了中国都乐不思蜀的,唉
这真的是一个不真的事实,要让ET同学失望了
其实我觉得先满足自己的口,再满足自己的胃,最后穿用什么的,比较适合生活
整天化妆品什么化学补品“图墙”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唉
民以食为天啊

TOP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大家体量下,其实小日本也瞒惨的,估计他们整天把自己脸搞的象死人一样白都是那里么东西吃,有东西吃也吃不起,搞的营养不良吧。唉,真的瞒可怜的,整天么吃的,导致,大脑供养不足,使的神智不清,唉
前段时间,同事去日本探亲威,出门前亲威跟他说,你多带点蔬菜水果啊。开始同事么明白啥意思,就带了几根黄瓜。结果他亲威说,你们太奢侈了,还能吃黄瓜,全部给我,你们回家有的是。
唉,同事说的时候,整个食堂暴笑,好歹人家再那还能算个中产以上阶级,唉
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啊,可怜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1:43 发表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谢谢祖国人民关心,我没有事情。

此次,日本7级地震,竟然没有造成伤亡,想来您一定很失望吧!

TOP

明治的奶粉是还可以的啊。小朋友吃了,便便超臭的。

TOP

明治牛奶貌似味道还是不错的哈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嘿嘿,这鸟人又出来讨骂了。今天心情好,懒得骂你,昨天你那里地震你没事吧。

TOP

估计是明治是吧?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老流行吃这个奶粉了~~~推荐到 香港带奶粉,搞什么日本货,不怕小日本放细菌啊?!·!
大脑缺氧小脑缺钙你这个朋友绝对缺心眼~~~

TOP

估计是中国的奶粉老是出事,不敢吃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0:55 发表

海岛麦兜快来喷,这小子用日货。
我抓到个现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