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036.jpg (144.34 KB)

DSC_0036.jpg

DSC_0040.jpg (112.1 KB)

DSC_0040.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34.jpg (139.22 KB)

DSC_0034.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24.jpg (139.81 KB)

DSC_0024.jpg

DSC_0026.jpg (139.4 KB)

DSC_0026.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12.jpg (113.97 KB)

DSC_0012.jpg

DSC_0017.jpg (113.19 KB)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115.41 KB)

DSC_0018.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DSC_0007.jpg (143.24 KB)

DSC_0007.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凑热闹,我也上几张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管他谁背的~~

我只是想说,那个作者没有经验,竟然没放登山包而已。
那个绿色的包只是普通的背包。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2 20:56 发表
嘿嘿,LS没看到过某人的包~~~没道理啊,应该在坝上见过啊~~~


坝上某人没背这个,浙东背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嘿嘿,LS没看到过某人的包~~~没道理啊,应该在坝上见过啊~~~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12 09:22 发表



摆了的,你看那个绿色的,就是某人用的


那种样子的背包是民工用的吧~~在火车站汽车站常看到。

我今天在火车站转车的去机场的时候就看到民工样的人背这样的包~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12 20:3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