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部鉴赏完毕,构图超赞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8 发表
开封灌汤包 非常好吃

貌似跟上海的小笼汤包差不多啊?不知道口味咋样?挺诱人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受宠若惊啊。。。。。师父太好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1 15:07 发表


哦,徒弟就是乖呀
我会帮你带礼物的
受宠若惊啊。。。。。师父太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5:18 发表


那就在Nepal艳遇一个带回来,不过你不会遇到那啥茉莉花同学吧


别瞎说,当心豺狼来吃了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1 15:08 发表


不同种族的偶没有兴趣


那就在Nepal艳遇一个带回来,不过你不会遇到那啥茉莉花同学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2:09 发表


Nepal师母吗...


不同种族的偶没有兴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哦,徒弟就是乖呀
我会帮你带礼物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2:09 发表


天奇偶也要礼物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5:03 发表


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呢


你70后都不急,我80后急P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