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09:39 发表


看不懂才叫艺术


偶看不懂  所以还是不要去装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1:04 发表
偶组都没人来。。唉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


怎么会,上次你不也忽悠了很多人嘛,不过是天公不作美
你组织我帮你顶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组都没人来。。唉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老天爷喏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0:44 发表
有免费的玩,谁有空组织组织啊


小m组织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免费的玩,谁有空组织组织啊

TOP

唉~~吊人胃口嘛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0 00:04 发表
06年那次去了两次 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太深奥了   

不去。。。


看不懂才叫艺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4号版主也有活动,不能组织大家去了,择日再组织吧
门票应该不贵的,主要是人别太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刚刚在日本结束的礼品展听说超级好,这次没去超级后悔,现在倒好,只好参加国内的了

TOP

keep walking的xaof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