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5 15:12 发表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相对于牯牛降的登顶,东白就跟在世纪公园散步一样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5 15:12 发表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是绿豆还是蚕豆啊,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谁有多余的地席啊!!!???最好再有点绷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09月05日(星期五)

中雨 转 大雨
26℃~22℃
东风

09月06日(星期六)

晴 转 多云
27℃~21℃
南风

09月07日(星期天)

晴 转 多云
29℃~20℃
南风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8-9-5 15:20 编辑 ]

TOP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2:40 发表
月光,精灵,喵喵,mist,每周一虐啊~


还有Anne 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寡人本想为你们送行。。。可是下雨,我还是太平点吧。一路顺风,不能去了

TOP

啊~~~~~有蛇的啊?还有暴雨~~~怎么去啊?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大家出行平安,玩的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