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有兴趣。跟着小球混进去。

TOP

我万一就拿到两张呢?哎。。。反正我不拿你们也是要去的是吧?所以大家心态要好。。。去年的jazz festival 是在同乐坊,我去过,一般般,呵呵

TOP

敬子表哭啊,先到先得,你就要了那张,有多的再给我
僧多粥少,小三头都要大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拜托。。。我是喊过的哦,要的短信我,我从不看前面说的话,只看主题的。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37 发表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美女说要,你就给,呜呜,什么世道,唉
我去举报你,回家跪CPU

TOP

我尽量。。。不容易哦。。。嘿嘿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6:28 发表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呜呜
我很早就说了要票的,看前面回帖 啊

TOP

收到!20号,给你弄一张!没问题,那我要3张20号的。方便一点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4:49 发表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要是有多的,俺要20号的一张,请吃饭那是必然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票票没问题的,尽量多拿。不过请吃饭哦!啊哈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14:04 发表


小三,你这三张实在是太诱人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