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雀跃 (雀跃)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1:28 发表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1:59 发表 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
一味 当前离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21:48 发表 半程跑吧,每周3次以上锻炼,每次强度在5km左右,就可以的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1:32 发表 四、报名地点和报名费: 1、中国运动员、在华外籍运动员、海外运动员 。。。。。。。。。海外已经是运动员啦。。。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