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呀,我写错了我跑的是2小时15分左右,记得好像是13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1:28 发表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跑步能抗抑郁...能获得一种成就感...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4 11:59 发表
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



我今年的目标是2小时15分以内,最高目标是突破2小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4 11:28 发表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爱生活爱跑步……

TOP

这个我每年参加半程的21公里。我去年成绩3小时15分。。。

TOP

厄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跑马拉松都能上瘾~~~

TOP

怕半路跑断气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海外,等偶去一兆韦德锻炼好,偶就参加健身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21:48 发表



半程跑吧,每周3次以上锻炼,每次强度在5km左右,就可以的了


每次5KM,怎么跑20KM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3 21:32 发表
四、报名地点和报名费:
1、中国运动员、在华外籍运动员、海外运动员
。。。。。。。。。海外已经是运动员啦。。。祝取得好成绩!!



服了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