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都不想背吖,蹭粮、蹭水、蹭帐、蹭被、蹭蹭蹭。。。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2 19:35 发表
地主哥哥,我们能不能跟着你吃,蹭你的饭啊?
提问:需要每个人都带锅灶伐,好久么虐了,发现背不动了

哥哥这两天吃力啊
估计要跟你蹭吃的呢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3:57 发表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555~~ 老大,你说用赤脚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回复 14# mist 的帖子

我可没说现在水位低,现在的水位过河估计要下水的,不过就过几次河大不了赤脚过好了,当然能带上最好

[ 本帖最后由 臭豆腐 于 2008-9-3 14:03 编辑 ]

TOP

还有问题,臭豆腐说牯牛降的水位比较低,不用带溯溪鞋。

到底是否需要带啊?不带的话,就减负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9-2 22:26 发表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睡袋要放进防水袋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水源有补给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复 9# mist 的帖子

一般都备着,以防不测的,这个本就很轻

TOP

小包不在线,猫咪离开状态
留言:周五临时有事,周五下班8去人民广场送行了,所以帮你和猫咪省一顿饭,就不用请了
另:帐篷周五前给你,时间地点另约
最后最重要的是,带上票。OVER
补充,如果实在来不急拿帐篷,你们俩就天为背地为床,凑合下吧,哈哈
大家玩好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问:要防水袋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