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哑铃 当前离线
团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烟灰 当前离线
班长
echo163 当前离线
阿贵 当前离线
joy 当前离线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3 18:52 发表 每次我光看到服务器的包就已经很郁闷了!想到今后可能看到更多的。我会想擂墙的。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9-3 21:29 发表 Ariel的65升才有,55升的没有,不然就买这个了。Talon 44也不错,不过是轻型包,那个店员说负重不太好,我也不太懂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3 18:38 发表 TALON44 都有,ariel也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