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到底谁请啊?说个时间,大家一起去蹭饭……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1 18:25 发表




对了,  你要请我吃饭的了, 顺便再将葡萄带给我, 就这么说定了

看清楚,是你请我吃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2:39 发表

在偶家里,一带子,你来吃啊,要么你叫个快递好来
还有个办法就是,你请我吃饭,我随便带葡萄给你,哈哈




对了,  你要请我吃饭的了, 顺便再将葡萄带给我, 就这么说定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1 12:36 发表
镜子, 我也要吃葡萄

在偶家里,一带子,你来吃啊,要么你叫个快递好来
还有个办法就是,你请我吃饭,我随便带葡萄给你,哈哈

TOP

镜子, 我也要吃葡萄

TOP

wowo, 原来这小可爱就是你家的WOWO呀

TOP

SSL12851.JPG

耳朵上那根烟随后被WOWO折断后打算还给摄影家大叔。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SSL12875.JPG

WOWO今天早上还在说,今天不上学,一会就去采葡萄。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SSL12854.JPG

可能看到某位大叔从木桩上自由落体了。

[ 本帖最后由 wowo 于 2008-9-1 11:38 编辑 ]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0:51 发表

不好意思,就请我们吃饭吧


你的胃口会把我吃垮的!~~和汶川地震一个级别的!~~~~~~~~~~~~

我还是要求付车费比较好,不然我的私房钱会被你们给吃成赤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