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E: 红雨之暴虐 -- NIKE 10km 顺利结束 <更新成绩查询方式,46L>

跟飞思拓同学会合就有点小麻烦,飞网站有点问题,没有最新的消息,早上到达会合地点却找不到认识的人,只好到处打电话的了。还好后面还算顺利的了,东西扔到他们的车上就出发了。

阴沉沉的天,昨夜的小雨还在惦记着这片人潮涌动的土地,锦旗招展,各个长跑队伍各自挥舞着自己的存在证明,我在人群里等待着出发的号召。国歌响起,大声的歌唱,旁边的两个小日本哑口无言。一声令枪,还得继续等待,因为队伍实在太长了,数分钟后才得走到了出发点,后面依然是需要走一段的了,实在无法腾挪出空间展开步伐啊。看别人的号码女生都是一万开外的了。

今天状态有点奇怪的,才跑了不久居然就出汗了,按说这种阴沉略冷的天气里应该很难出汗的呢,应该是身体状态还不够好的啊。

相比较去年,今年的人数明显感觉多了很多啊,都出了黄埔进入静安区还是不能很舒展的放开脚步,经常要考虑躲闪前面的运动员,实话说,上海的交通管制不算好,人的素质也有待提高,不时有行人硬穿过跑步队伍过马路,非常影响跑步人的心情和步伐节奏。不过路边经常有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事物总是有多种面孔的啊。

路线与去年一摸一样,天气却是大不相同,我的状态也是相差甚远的了,去年过了静安寺就是精神抖擞步伐稳健节奏有序,今天到了中山西路才找到了点节奏感,但到了13km左右就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只好略放慢了点步伐,而去年是过了17km左右地方才开始放慢的了,大概今天天气也相对冷了一些,身体还是有点僵硬,去年那种在温暖阳光下跑步的感觉实在是太有回味了,精神大概是有点亢奋的呢。

一路补充了4次水,而去年才一次而已,哎,叹息啊。

最后1km实在感觉自己太懦弱了点,燃烧吧,小宇宙,总算跑的快了一点,幸好这样的最后一击,实际成绩才没有掉到2小时开外,赛会成绩?我是不考虑的,毕竟第一个出发后我走了7分钟才计时的了。

拿了成绩,交了计时器,出门找飞的人,转了两圈,没找到,只好在寒风里抖索了半天,最后总算看了熟悉的笨总,原来他们的衣服之类还留在车里呢,哎,去取了衣服,穿上吧。

本想今年提高点成绩,明年上全程,看来,还得缓缓啊,不过今年上马半程居然啥奖品也没有,全程5小时以内还有鞋子,哎,无语。月初的杭州马拉松也因为出差雅加达大半个月错过了,8月的nike10km也没参加,今年ms锻炼不算多的呢。来年加油吧!
4

评分人数

TOP

唔,,,这么老的帖子。。。。。。

https://www.nike.com.cn/chinarun/
今年的nike10km,详情上面链接,有意者跟我联系噢,
地点在江湾体育场,时间是6点半,这个比较残念,太远了太早了

TOP

今年nike又有10km跑活动了,会去参加不?

TOP

顺便问下有多少人准备报名上海马拉松?

TOP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5:07 发表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现在单反不稀奇了。。。说不定将来卡机就稀奇了

TOP

嘿嘿,,,当然有见过的咯,,,哈哈,,,

发现现在xzp好多啊,那晚看到了三个,现场应该有更多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 11:00 发表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夜猫子没错,但是我啥时候又煲过电话粥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她个夜猫子,哈哈,半夜三更还煲电话粥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4 发表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发觉小安睡的哈晚
怎么可能啊。。。。所以说虐待啊。。忘了说了,我在武汉念滴大学,不是上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