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9-10 22:58 发表


现在菊花开了?不是说10月中旬开阿?

去年去过一次,今年登顶否?
登顶看日出就准备报名了


这次还要人家来营救你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8 12:34 发表
这个活动报名的人不多嘛,其实这个时间去最合适,要不然论坛也不会卡在这个时候开这啦~!
十月估计还会有,但是就是虐而已,风景已经过了~~没有满山的野菊花可看了。


现在菊花开了?不是说10月中旬开阿?

去年去过一次,今年登顶否?
登顶看日出就准备报名了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9 14:23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

先到2楼占坑一下吧,这个活动还有一段时间呢,有人就可以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树ZN上瘾了~~~

TOP

现在还能报名吗?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UP个鬼啊~快报名吧

TOP

U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这个活动报名的人不多嘛,其实这个时间去最合适,要不然论坛也不会卡在这个时候开这啦~!
十月估计还会有,但是就是虐而已,风景已经过了~~没有满山的野菊花可看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多少人报名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5 22:45 发表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马尔代夫=麦兜=我蛮喜欢滴~~~~~(*^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