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能有噶可爱的娃娃啦?!!!!555555555555

TOP

强大

TOP

archive dps 24.jpg

TOP

archive dps 23.jpg

TOP

上点fashion大片看看吧(同事拍的)
archive dps 22.jpg

TOP

偶算盲~~ 看片片就好
等拜过的LE0N给偶上课

TOP

我们拍产品一般就三种机器,哈苏,康泰克斯,玛米亚,然后加数码后背,
拍fashion人像大片一般都是佳能mark3,(尼康的从来没见人用过)哈哈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1:34 发表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

像这种图片一般用什么像机和镜头拍出来得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29 11:32 发表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你还没看到大图呢,100%大图看了才震撼呢。清晰度ps不出来的吧。。
那个是相机和镜头的作用。

TOP

太漂亮了~清晰度那么高!是用什么PS过得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