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大们~~上海南站现在正在下雨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5:49 发表
顶一下,敬子怎么又要去了?



她很天真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1:08 发表
看得出STEVEN是这种人的。。。。。哈哈


...这里你的重点错了哈~~

TOP

看得出STEVEN是这种人的。。。。。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53 发表
想必你家STEVEN常被你叮出包包了。。。。。呵呵


晕。。偶又不是蚊子,我也没那么大功力
不过他也算那种不大能被叮出包包的人
原因。。。答案么:说明皮厚呀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5 发表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
想必你家STEVEN常被你叮出包包了。。。。。呵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40 发表
LS想发表啥怪话哪?


切。。这都听不懂,笨笨哈

TOP

LS想发表啥怪话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
HR,你是不是从来都不会被蚊子叮出包包的啊~

TOP

师父是高人。。。这种事情他老人家怎么会亲自开口呢。。。偶是他代言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