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太重,算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09 发表
轻伐,
还有D60是啥啊,王力宏作广告的那款


D60 D40是一个壳子
D80 D90一个壳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7 17:42 发表
多少钱啊?


大家讨论趋向 7000-750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轻伐,
还有D60是啥啊,王力宏作广告的那款

TOP

多少钱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