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闭幕式MS也不怎么样啊,很杂乱的感觉。现在依稀留存印象的,大概就是倒计时的烟火和奥运五环的烟花了吧,哦还有韩雪MM差点掉下来的裙子 !估计是开幕式太震撼了,闭幕式就显得比较逊色吧!

TOP

这些言论属实吗,是在英国的官方网站或论坛上发布的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大家审美倾向咯

TOP

哈哈,我觉得闭幕式也不怎么样啊,就觉得人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6 13:02 发表
去锦江乐园是明智的选择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去锦江乐园是明智的选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说实话,我觉得这次老谋子是没有让大家失望,开,闭幕室都是可圈可点的。
不过,伦敦的8分钟,我确实也没看出什么门道来,呵呵,可能文化差的比较多吧,
还是觉得我们自己的好。呵呵

TOP

好不好,其实是对比出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