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4 10:18 发表



快去水一个回来 还想玩玩,那天在我们拍照的旁边就有一条小道没路灯的,竟然我们都没过去

今天我可带美女来救场哦,家伙都带齐了,咱要大干一场
这个高科技的玩意估计比较难弄到。。。想办法去搞个替代品。。。。。。
欢迎YAOYAO&诸TX参加晚上的锦江乐园外拍。。。。下午4点在地铁1号线出口处集合。。。。。不要迟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4 09:57 发表
啊偶。。。我们没有的呀。。。是转网上别人的PP呀。。。。。。。。。



快去水一个回来 还想玩玩,那天在我们拍照的旁边就有一条小道没路灯的,竟然我们都没过去

今天我可带美女来救场哦,家伙都带齐了,咱要大干一场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8-24 10:19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4 09:42 发表


今天带来让我玩玩
啊偶。。。我们没有的呀。。。是转网上别人的PP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8-24 09:01 发表
周五很困先撤了,没想到后面还有那么多有意思的IDEA...
最稀饭的HHRR的守门,不知道是谁的创意.
今天锦江去不了了,期待大家更好的PP.
小安的IDEA。。确实不错。。。。。。。今天奥运闭幕式哦。。理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3:41 发表
参加奥运开幕式的观众收到的礼包中有一奇妙玩意。。。。。。。数码荧光棒——舞动起来才知道奥妙所在,动感PP在后面


今天带来让我玩玩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周五很困先撤了,没想到后面还有那么多有意思的IDEA...
最稀饭的HHRR的守门,不知道是谁的创意.
今天锦江去不了了,期待大家更好的P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23:41 发表
参加奥运开幕式的观众收到的礼包中有一奇妙玩意。。。。。。。数码荧光棒——舞动起来才知道奥妙所在,动感PP在后面


这个不错的
小安不是看现场了吗?

TOP

很好很强大

TOP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