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晚上真是冷清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个小龙人放的时候
我好像也不小了
但是特别喜欢看
尤其喜欢里面的那个小女孩
琪琪
真可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38 发表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



这个歌我还会唱的来
我头上有犄角,犄角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尾巴尾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8:04 发表


JJ,你好琼瑶。


汗。。。
我记住了
是因为觉得挺可笑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多了...

TOP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TOP

只能说一个得话就《美人鱼》吧

TOP

ls:么看过也不止于这样激动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2 16:53 发表
记得他有个罐头小人的童话,当中有个女的歌唱的特好,被一个女歌星抓去替嗓,被夹在双乳中间,插图竟然还画出来了,我那个汗啊。。。。。。


没有看过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6 发表
皮皮鲁和鲁西西里
我就记得有这样一个场景
两水库
一个没什么水
一个水多得不得了

然后说那个水多的
就是女孩子的眼泪池
水少的是男孩的


JJ,你好琼瑶。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