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17:42 发表


你知道我空间?应该没有吧


征婚贴都上了还么有咩?
你的空间好像是公开在群里面的啊,人人都能进的吧。。。
笑~~~~~~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4:53 发表


月光同学,你往事什么啦你
你的博客上简直是满园春色收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光旖旎啊~~~


你知道我空间?应该没有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2 10:41 发表


其实。。。
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


一个人的时候要享受,两个人的时候要珍惜
你教我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09:30 发表
偶已经到了“当爱已成往事”的年纪鸟~


月光同学,你往事什么啦你
你的博客上简直是满园春色收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光旖旎啊~~~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2 10:19 发表


老李是这样解释这种现象的: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


哈哈,就像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MV开头讲的一样,
“李宗盛先生,是一个好'得意'个人,他对女人的感情可以如此细腻的描述,令人感觉神奇。。。怎么能够把我两个星期前的心情完全都写了出来。。。”

此君也是偶的心头好啊~~
总是写大白话,又总能说到人痛处
绵里藏针,语含机锋
犹为难得的是一份念天地之悠悠的温存
十分曼妙~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凡人歌不錯的~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下次开队会别吃饭了
k歌吧
好久没一起去了
作头丝扫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10:22 发表


鬼迷心窍,百听不厌
看来我也是"当爱已成往事"的年纪了


其实。。。
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09:30 发表
偶已经到了“当爱已成往事”的年纪鸟~


老李答:
一天又过一天.
三十岁就快来
往后的日子
怎麽对自己交待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