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3 21:17 发表 请教天奇,像80这种数码相机能使用裂相屏不??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24 发表 废话,当然蔡司的牛比 蔡司的没有电路,手动对焦,没有防抖,还要卖1万 105VR有对焦马达,有防抖,才卖5000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0 18:16 发表 比105VR呢?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05 发表 蔡司Makro-Planar T* 2/100 蔡司Makro-Planar T* 2/50 这2个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