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16:34 发表
废话,当然防水了


NO!非GTX的版本,没有GORE-TEX,怎么谈的上全防水呢

TOP

废话,当然防水了

TOP

我觉得很奇怪,问都要问防水的问题!
两年以来,除了冬天山上有雪或者下雨穿GTX的
其他时间我都是越野跑鞋搞定,对于一般的路线,轻量和透气才是我们需要的

TOP

泼水是没有问题!但是非GTX的别泡水了!

TOP

女款的!37码的哦!男的37码脚也可以穿,但是貌似稀有啊!

TOP

防水吗?37 的男款?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有没有42的?我一直穿皮鞋爬坡也改换换装备了!

TOP

SCARPA的鞋子是要顶的,世界最顶级鞋的品牌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