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为了能多睡一分钟,我都宁愿去坐不到位子的那个车站坐车,就当减肥。。。。。。。。。搞那么多罗里八索的,挤个车,什么都毁了,不如不搞。。。。。。。。。。。

TOP

偶的步骤要少很多,节约早上的每一分钟睡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 基本上是这样子的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18

98.jpg (15.34 KB)

98.jpg

TOP

17

97.jpg (17.11 KB)

97.jpg

TOP

16

96.jpg (17.24 KB)

96.jpg

TOP

15

95.jpg (15.88 KB)

95.jpg

TOP

14

94.jpg (15.79 KB)

94.jpg

TOP

13

93.jpg (13.45 KB)

9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