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人都有共鸣嘛,像我这样没心没肺的人还是少数啊,呼呼。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感动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12 21:36 发表
有时,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都太在乎自己的存在了呢?
学会忘却自己,会收获一份解脱吗?


可以。
我只记得16岁的我,活到现在。
内心早已释怀,看着也足够酒脱。
如果你的心能做到远离世俗,那就能解脱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句句都有體會~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有时,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都太在乎自己的存在了呢?
学会忘却自己,会收获一份解脱吗?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这句话挺符合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收藏在自己的space上了,挺好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记得最深刻的一句话:人身就像拉屎,有时候憋了半天,也就是个屁

TOP

xieofeimo 怎么发的都是这么感伤的贴呀?

呜呜,所以呀,还是yy好,只有快乐,没有伤痛。

爱人不如爱旅途?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配插图就更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