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21 发表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汗,你觉得到下周四还可能有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要吃葡萄嘛!!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我正在马陆吃着马陆葡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3 13:39 发表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所以我等着楼主贴马路葡萄阿 :lol :lol

TOP

呵呵,我是外行,我觉得已经不错了。还是要鼓励的。再接再厉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3 13:17 发表
葡萄呢


葡萄都用纸包着的呢,采下来的水灵的都到肚子里了

DSC_0933.jpg (101.7 KB)

DSC_093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8-13 14:52 发表
外拍原则:1: 顶头太阳不要拍,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


下次傍晚去练习侧逆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外拍原则:1: 顶头太阳不要拍,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