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连运动员入场都一分钟么拉下。。。
这次很多旗手都很美很帅。。。
看台上的好几个国家的王妃都很美很美。。。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NND,see see TV!我想骂国骂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放一个我想看没有看到的

5w0rd353.jpg (19.63 KB)

5w0rd35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1 13:36 发表
开幕式很不容易的, MM 都累倒了~~


八卦开幕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开幕式很不容易的, MM 都累倒了~~

100716796.jpg (49.39 KB)

100716796.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09:09 发表
去普陀的船上看的
每个人收了20元的茶位费
结果电视效果还是很差
经常是时断时续的
很多画面没有看到


这个也是我要complain的。
没有大屏幕,也不是高清电视。
百年难遇,我们国家举办的奥运会哦,
看个开幕式,还要收费。
船老大,真有觉悟!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8-8-10 00:37 发表
打开画卷:
我都要怀疑是电脑制作的了。。。


刚开始我也有这样的质疑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比起直播上的效果好过千倍啊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去普陀的船上看的
每个人收了20元的茶位费
结果电视效果还是很差
经常是时断时续的
很多画面没有看到
不过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开始的水墨画
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在船上吹吹海风还是很爽的

TOP

诶,那天看开幕式居然看的睡着了,原来开幕式那么唯美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