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8 发表
今天我是落单的,明天我就会是幸福的

明明是自己喜欢落单~自找的当然幸福咯~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16:14 发表


恩?Killy你认识我吗?我都不认识你哎


喝醉了卧倒孤独得看着炊烟的大叔,,,,,,,偶谁都不认识,谁也不认识偶!
嘿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8 15:14 发表
美图妙文~


哈哈,板娘来捧场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8 11:45 发表


喝醉了都觉得孤独得大叔,,,你领会真谛咯!


恩?Killy你认识我吗?我都不认识你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美图妙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8 发表
今天我是落单的,明天我就会是幸福的


喝醉了都觉得孤独得大叔,,,你领会真谛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21 发表
找了个同样落单的TX
去看了风云决


昨天在健身房偶识个考入大学得mm,邀了共同锻炼,共进晚餐。

走在路上,周围都是鲜花,和捧满鲜花的boy。快乐得气氛感染了偶们。

相知何必曾相识!对刚认识得小mm,对yy上得同学们。

TOP

昨天和7个同事一起去王品吃牛排,侃大山
然后回家独自一个人抱着西瓜看球赛
不知道这算不算落单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落单也是正常的,要学会享受孤独的美。昨天本来想一个人去看《十全九美》的听说暴搞笑,可惜睡过头没得看咯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都不知道昨天是7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