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5:55 发表
去过一个城市的也算一个省呀


小马哥本来应该把内蒙古么大块涂红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去一个地方就算一整个省的感觉真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前几天算过了,剩下的地方基本不容易去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7 22:18 编辑 ]

image.png (28.31 KB)

image.pn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鸡胸&鸡脖。。。。。。

image.png (28.66 KB)

image.p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发错了,这个才是

image.png (28.45 KB)

image.png

TOP

我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8-7 17:00 编辑 ]

m.gif (99.78 KB)

m.gif

TOP

还有大半个中国没有去过呢。

[ 本帖最后由 笑骂 于 2008-8-7 16:41 编辑 ]

TOP

去过一个城市的也算一个省呀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5:56 编辑 ]

image.png (28.59 KB)

image.png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7 15:32 发表
我去的地方基本在鸡肚子那


我就指望着去鸡屁股和鸡头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一味哈牛比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