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不化妆好多年了!对行情不了解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5 21:59 发表
那雪水呢?



不太适合敏感和较干教薄的皮肤.酒精味道还是有的.

如果你正好适合他,美白效果还是不错的. 建议不要水和乳液一起买,一起用觉得乳液没撒效果.....OVER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我很像同道中人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5 22:19 发表
打扰了,路过

不是吧,月光兄竟然不是同道中人?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恭喜遥遥得美容贴翻页 :victory:

TOP

打扰了,路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13# karan 的帖子

那雪水呢?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回复 12#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小黄瓜水据称另一大功效是收毛孔吧,偶有朋友有一阵天天嚷着要败呢~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8-5 22:01 编辑 ]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 =kose 雪肌精乳液谁有兴趣啊?
我扔家里大半年了。。。。。谁要我转。。。。。。日本带回来俄。。。。个人觉得不好。。不适合敏感肌和豆豆肌。。。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偶不太用彩妆,怕烦,但是护肤的还是囤了点货的。

最满意洗面奶:
  1.露得清 深层净化洗面乳
这款用得太干,后来就用保湿的那款水滋润,价格便宜量又足。最近TX帮带了瓶豆乳,据说最近大热,不晓得好使伐,我一直在寻找平价又好用的东东。

最满意化妆水:
    2.契尔氏小黄瓜水
这个是契尔氏的明星产品了。超补水。我连着她家润肤乳一起用的,冬天大补,夏天好像有点油?

最满意眼霜:
  1.kiehl's 牛油果眼霜
本来是打算连契尔氏的这个眼霜一起入手的,结果在淘宝的那家店里,看到店主大力推荐另外一款,Burt's Bees 小蜜蜂保湿眼霜,我自己目前还么撒鱼尾纹的问题,所以,保湿和舒缓,然后不油和易吸收对我来说最重要。还有一点是便宜啊,才是牛油果的一半米。

最满意护手霜:
   3.屈臣氏 骨胶原护手霜
同意Enlayer的说法,这款好使到诡异啊!

另,关于身体护肤,我老喜欢碧欧泉的绿色系列的,味道好闻又滋养,尤其是那个身体磨砂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