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5 15:50 发表 这里很多话已经不用了,有些是浦东话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3:36 发表 没答案啊。但个人认为这道题目好像有问题 2 . 在上海方言中,”弹眼落睛”是指 A好看 B近视眼 C瞎了眼 D用弹弓弹瞎了眼
天奇 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4:14 发表 个人觉得不妥,有时候也是贬义词!“夸张”更贴切点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13:41 发表 选A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5 13:44 发表 都不会。。。
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