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22:11 发表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TOP
一朵喇头花 (新新)当前离线
营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DSC_4319_butterfly.jpg (134.3 KB)
下载次数:16
2008-8-5 09:37
DSC_4318_left.jpg (117.62 KB)
下载次数:18
2008-8-5 09:3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3:02 发表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8:33 发表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