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22:11 发表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欢迎的

TOP

外婆家推荐去马腾路那家
哈哈

TOP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TOP

宝石山路上看到的花和蝴蝶

DSC_4319_butterfly.jpg (134.3 KB)

DSC_4319_butterfly.jpg

TOP

昨天晚上忘记带电源回家了的
只能早上来整理一下下
还要继续工作
继续上taobao买装备

DSC_4318_left.jpg (117.62 KB)

DSC_4318_left.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3:02 发表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_^!!

TOP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4 23:04 编辑 ]

TOP

小马嫂 诞生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8:33 发表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再加上这次的一对一。。。。哈哈。。一定更惬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TOP

返回列表